• 衛署醫器製字第002553號
  • 北衛器廣字第10707014號
  • 北衛器廣字第10712020號
創辦人的話
首頁 > 創辦人的話

我曾經歷中風復健這段艱辛漫長的道路,在病痛中深刻體會到健康的重要,因此康復後走上讓患者重拾健康之路,全心研發復健器材。用自身所學(本人畢業於國立師範大學衛生教育系)與經歷,並請益、彙整相關領域專家的建議,催生出「信望愛動力式牽引機」系列希望能提供患者安心、效率有尊嚴的復健環境。 安心和效率是復健工作的必須要件,而復健除了幫助修復身體機能外,更應照護到患者的心靈,唯有有尊嚴的復健才能真正幫助患者重拾健康美好的生活!復健和治療一樣重要,這是在醫界普遍存有的共識,復健工作做得好除了能使患者的生活機能提升外,亦能避免二次傷害的產生!

復健工作必須是全方位且持續不間斷的,但由於過程中經常遭遇到:車程遙遠、掛號人潮過多、等待時間漫長……等困擾而耽延,此外受到影響的還有陪同的家人,因此降低了患者復健的意願,讓復健品質下降、難度加深。因為這個體悟所研發出可居家輕鬆復健的動力式牽引機系列,廣受各大醫院、安養院使用,同時也適用於中老年人居家運動保健!